close

          

玩部落格
沒想到我這把年紀還跟人家趕時髦玩部落格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懶到極點的人,只要回到家,就不會再出門的那種人。
單身一個,又沒養寵物,真的不知有什麼題材可以寫...這一個月來,逛了諸多人的"家"之後,自己真的是見笑了...
不過,把自己的部落格弄得很花俏,不知可不可以吸引到一些路人進來逛逛....
發現寫部落格的人,真的好有想法喔!
最重要的是,都詞能達意的表達出來,照片更是一張比一張精彩....
我是不是太混了呢?太麻木了呢?
到一個地方去玩,腦子裡只想到要照相,像隻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逛,
結果照片照的只是普通,玩,一點印象而已...
看到別人的文章照片之後呢!我的記憶開始活動起來了,
我應該試著把記憶寫下來,
即使,一年都沒有一個路人經過進來坐坐,
即使,大家都寫過了。
當做作業吧!
誰叫自己從小國文就那麼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