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長之責?!

今天下班前
副總冷不防從外面進了設計部
召集所有美工設計
說了一頓
第一說我沒有將環境打掃乾淨
又無請人代理
第二說我沒有盡到組長之責
環境的打掃督促、命令的傳布、工作的分配
都是我有義務與權力去執行的
第一件事雖然不是我造成的髒亂
(肇事者不處理)
但是我的環境區域
我就認了、算了
但第二件事
實在是讓我又氣又無奈
何時公司給過主管任何的權利
當我想積極認真處理事情時
公司不給予支持
甚至上位者還剝奪了小主管的尊嚴與權利
現在
默默的做自己該做的
不再東管西管
卻又指責說
沒有拿出權力去做好管轄之事
但重點是
公司有讓員工清楚自己的職責嗎
有真正賦予各階主管實質的權力嗎
還是又要基層主管去當黑臉
當同仁反彈時
再來說這個管理者的不是?

原本的一股熱情與衝勁
早就在諸多事件中給磨掉了
現在 真的不知道該以何種方式去面對這樣的公司
是只做美工該做的事
還是 重新點燃熱情
再給公司一個機會~~雖然總是會有”多說無益”的想法出現~~
不過
這真是有些困難
畢竟被傷害過的  很難馬上有勇氣再開始
尤其”成功”的機率小之又小~~

另外
今天的另一個焦點在R’R
由於他的拖稿、懶散、電腦設密碼、不遵守公司各項規定
甚至影響了公司各部門作業程序
副總終於對他公開提出”辭職預告”
雖然
不太明白他說的意思
但是
至少是給R’R下馬威
~~若再不好好檢討反省,就準備回家吧~~
老實說
我應該感到快樂的
終於有人伸張正義了
但是
可能是被之前的二件事弄的無心想太多  也開心不起來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