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I~瘦身腰帶
去台茂看電影之前下午先到統領百貨找朋友
已經好幾個月沒跟她見面了,因為前些日子她都在忙
難得今天比較空閒,打電話叫我去櫃上找她
一到百貨公司附近路邊就有各車位可以停~~超幸運的
在車上來各自拍
朋友在賣瘦身腰帶
我的朋友~~年輕媽媽
朋友現在是新手媽媽~~聊天的話題都是聊小孩
在體驗她賣的瘦身腰帶~~試用效果還不賴挺舒服的
是利用電波打擊脂肪緊實肌膚
有99段強度可以選唷~~剛開始用先用30度  過個10分鐘再用40度
慢慢的增加~~真的很有感覺耶
以前我在SPA館就有用過了,不過SPA館是大台的機器
它說~~使用20分鐘等於做了120下仰臥起坐
真的嗎?真的嗎?好想帶回家唷
它不只可以用在腹部也可以用在大腿跟臀部~~很方便耶
於是......................................
打電話給哈尼~~我看到一個瘦身腰帶超有效超好用的,可以買嗎?
哈尼說~你會每天用嗎?
我說~會阿!會阿~這使用很方便所以我會每天用,而且你也可以用唷
我們一起來用一起瘦身要嗎?真的很有效耶~剛剛我有試用過了,很舒服呢
哈尼說~恩.......應該很貴吧?不然你不會打來問我 (哈尼還真了解我)
我小小聲的說~ 8800元  (會被罵嗎?好擔心唷)
哈尼說~你考慮清楚了嗎?是一時衝動想買還是耳根子軟被說服
我說~我想很清楚了,真的很好用耶,晚上你用用看,你一定會愛上它
哈尼說~ 提款卡不是在你那嗎?就去領錢呀
YA~~YA~~YA~~ 好開心呀
就把它帶回家囉~~
有3個貼片可以刺激肌肉 使肌肉收縮 肌膚緊實 多餘的脂肪會被燃燒掉 可以消除蜂窩組織
回到家哈尼就說~~來  我看看你買了什麼,到底有多神奇呢我說~~親愛的,你對我好好唷
哈尼說~知道就好,要好好珍惜我,別老是愛發脾氣耍任性,像個小孩一樣
我說~好  我會慢慢改  要給我很多很多時間呀 讓我慢慢的改
哈尼說~給了你2年多的時間還不夠呀哈哈哈~~好像也是吼,從以前就一直跟哈尼說會改會改  但都沒改
說真的~~哈尼真的對我很好哈尼~謝謝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