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早餐
兒子,該起床了哦
沒回應~~奇怪了,這小子從不貪睡的
走近他房間一看
天啊! 熟睡中的他竟然是帶著微笑的(趕快偷拍)
這笑容,我有多麼的懷念阿
從小叫他起床時,他總是帶著這個微笑醒來
每天跟他一起成長的記憶那麼的鮮明
怎麼長的那麼快阿~~
那個小小人兒,現在連床都裝不大下了
醒來後他說:
媽,我做早餐給你們吃
我帶著因為這句話的愛與溫暖感動著
看他熟練的把蛋放到煎鍋裡的模樣,已經像個小大人了
繼續煎第二個蛋的他,回頭問:要幾分熟呢?
對不起,剛剛忘了問你們了,那個我吃就好了. 他說
總會記得想到別人的需要,多麼貼心的孩子
以後他的老婆可真的要謝謝我們哦
看起來不完美的荷包蛋,包含著這世上最完美的愛
我還可以作鬆餅給你們吃哦!
你會作嗎?我問
會阿,很簡單不是嗎?他說
就是麵粉,牛奶,蛋揉在一起就好了阿
我急著想用我的方法教他,用攪拌器更快啦
但他一點也沒耐心聽我解釋,而且也自認為很簡單的用手捏了起來
老公暗示我別阻擋他讓他自己來
這樣他才能從錯誤中學習
從小就是這樣被爸爸教大的他,
確實也真的從中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完成了,麵粉還沒熟就起了鍋,加上攪拌的不夠
加了蜂蜜後,還是難以下嚥
但我跟老公還是很捧場的硬著頭皮吃了下去
他嚐了自己的傑作後說:
這次作的不好吃,對不起! 我下次可以作的更好一些
這時的我才把要領告訴了他
比起一開始要告訴他怎麼做時的不大耐煩
轉變成虛心請教的模樣,這樣的做法確實有用多了
青春期的他的下一次,雖然可能會讓我們等很久,
但這簡單卻充滿愛的付出,給了我們一輩子可以珍藏的回憶
兒子,謝謝你的貼心,帶給我們今天滿滿的幸福
我家有三寶: 大寶,小寶,現在加了個小小寶
每天的歡笑來自於他們
每天的幸福也是由他們傳來
而他們卻告訴我
我才是他們的歡樂幸福的來源~~
好感動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