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思後的思維...靜..
夜貓子
我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我倚靠著椅子
凝視著未來................
低潮的時候總等著潮起
潮起的時候總希望浪平
喵....................
喵...................
叫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期待著什麼也不知道?
每天過往的日子總有說不清的未來
那段砍坎坷坷的日子不見的是個壞事
累過才知道休息
休息後才警覺自己不夠積極
矛盾.....矛與盾之間...總是矛盾
每晚總需酒精薰陶.......
茫阿茫..............
醉阿醉...
回首來時路....
想改變一下自己
付出的太多......
總是有太多人愛佔便宜
愛計較
所求也只不過是那滴點微不足道利與益罷囉!
可悲....可恨.....可憐.....
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多麼的可笑
人嗎?
秋越來越冷囉?
今晚的寒風咻咻而過...
全身痠痛跟貓一樣蜷縮著
這晚...數過多少日子
那夜...迎接多少黎明
沒有夜顯現不出日的到來
沒有日的低垂哪來夜的昏暗
喵..................
我是貓.....................
喵.............喵..................喵..............
夜貓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