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所以我存在(相二)
如果當初我堅持離開嵐那麼現在的我和你是不是不再有交集「nino,你只會說我喜歡胡思亂想,你還不是一樣!」「我哪有。」「還說沒有,你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還有你的劇本拿反了!」被aiba一說,nino才把注意力放在手中的劇本上。什麼時候我變得那麼多愁善感了……不過……「那只是我在嘗試反著看會不會印象深刻!」還是不想順著aiba的意,反駁回去。「什麼嘛,nino總是不直率一點。」「我哪有。」笨蛋就是笨蛋,為什麼我總是會被這樣的你吸引?難道我也是笨蛋?!「說嘛,你剛才在想什麼?」aiba很自然的就坐到nino的旁邊。「沒有想什麼啦。」「說嘛!說嘛!」為什麼我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要求......「就只是在想我們認識了那麼久,如果當初......」「nino,我常說嵐真是太好了,命運把我們五人聚在一起,這是個奇跡喔。」「是啊,奇跡……」那我喜歡上你,也是個奇跡吧......趁著nino又陷入想像的狀態時,aiba偷吻了nino一下。「幹嘛啦!」nino迅速的推開了aiba,害羞的臉紅了。「nino,因為你所以我存在。」你並不是一個人喔我會一直陪著你的「笨蛋。」「是,我是笨蛋,所以我愛的nino也是笨蛋。」「誰說的,我才不是!」我只是一個不注意,被一個笨蛋吸引罷了。- end -****************天啊!我發現了一件事現在的我......好像只會寫短篇的文了而且是極短篇~~~~~算了,慢慢寫,也許寫久了也會寫出長一點的文(藉口)請包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