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中國領事服務網援引駐馬爾代夫使館消息,近來,不少中國游客在馬爾代夫居民島自助游時遭遇偷竊、行程受阻等問題。中國駐馬爾代夫使館提醒擬前往馬爾代夫居民島自由行游客註意以下事宜:
  一、提前做好行程規劃。馬代大多數居民島小旅館報價雖相對低廉,但大多不含上島交通費,游客抵達馬累國際機場後需自行乘船前往。各居民島交通情況不同,個別距離遠的島每周只有一班輪渡,如趕不上只能自行租快艇上島,費用較昂貴,有的一次單程高達1000美元。赴馬游客需提前瞭解交通安排,以免發生糾紛,行程受阻。
  二、保管好個人財物。盡可能使用信用卡消費,請勿隨身攜帶大量現金。部分居民島人員混雜,治安環境欠佳,晚上睡覺、離開房間註意關好所有門窗。
  三、尊重馬爾代夫宗教習俗。馬爾代夫全民信仰伊斯蘭教,女士在居民島不宜穿吊帶露肩服飾,禁止穿比基尼下海游泳、浮潛等。
  四、文明旅游、保護環境,請勿觸碰或隨意捕撈海洋生物,請勿移動或踩踏珊瑚。
  駐馬爾代夫使館領事保護協助電話:00960-7458160。  (原標題:提醒赴馬爾代夫居民島自由行中國游客註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