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廣東北斗宇航科技有限公司“平安校園”北斗學生卡公益項目啟動儀式。 宋秀傑 攝圖為廣東北斗宇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曾小平向惠州市富民小學、麥地小學、龍珠學校等學校免費贈送“平安校園”北斗學生卡。 宋秀傑 攝
  中新網惠州12月7日電 (記者 宋秀傑)12月7日,廣東北斗宇航科技有限公司“平安校園”北斗學生卡公益項目在廣東惠州正式啟動。該公司向惠州市富民小學、麥地小學等學校免費贈送了1000套“平安校園”北斗學生卡。
  據瞭解,“平安校園”北斗學生卡是廣東北斗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成都振芯科技有限公司投資、研發、生產的高端北斗學生卡導航技術,可為14歲以下兒童提供安全護航保障與服務。
  該公司董事長曾小平稱,她不但是一位孩子的母親,而且還是一位學生的家長。她說,今年7月10日,湖南一幼兒園校車翻入水庫致11人死亡,當時,如果“平安校園”北斗學生卡能早一點問世和應用,此事故就會有生命的幸存。這個事故對她震動很大,因此,兒童的安全問題促使她加快了對該項目的投資。
  曾小平還稱,據有關資料顯示,全世界每年被拐賣的兒童達120萬人;全球每90秒就有一名兒童因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中國每年也有超過7000名兒童因道路交通事故死亡;每年還有5萬名兒童溺水身亡。另外,性侵猥褻兒童的事件時有發生。所以,兒童的安全問題已成為全社會公眾關心的問題。
  曾小平表示,為了孩子的安全問題,她願意貢獻自己的一份愛心。
  知名經濟學家劉熏詞教授稱,“平安校園”北斗學生卡不但是學生的安全卡,而且還是全社會的愛心卡,他希望全社會都要關心兒童的健康、成長,特別是要關心孩子們的安全問題。(完)  (原標題:廣東向學校贈送“平安校園”北斗學生卡 為兒童保駕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