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指導、中國廣告協會主辦的“2014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獎”頒獎典禮於2014年10月26日下午在貴陽舉行。柒牌集團“地球熄燈一小時項目”及“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分獲“2014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金營銷獎“、柒牌集團常務副總裁洪炳文榮獲“2014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功勛獎”、柒牌集團品牌管理中心副總監林騫榮獲“2014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成就獎”。
  長期以來,柒牌集團始終致力於中華時尚的塑造與傳播,以服裝、服飾為載體,將中華傳統元素融入現代技藝,創造性地詮釋了中華時尚新概念,打造契合中國男士體態特征,展現中國男士正直、儒雅氣度的高端精品服飾,以迎合大國崛起背景下的民族自信心與民族自豪感,同時,符合現代中國男士的時尚追求與審美情操。
  在不斷強化“中華時尚”品牌差異的同時,柒牌順應時代變化和社會需求,對品牌價值觀進行升級,主動將綠色理念融入品牌框架,逐漸形成“中華時尚”與“綠色時尚”的雙核驅動。2008年柒牌集團首開先河,與清華大學共同成立“柒牌非物質文化遺產研究與保護基金“,成為中國第一家倡導及參與保護、傳承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民營企業,今年,柒牌在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播上,採用“內容為先”、“矩陣傳播“、”持續互動“的方式,通過與鳳凰網合作的七集非物質文化遺產紀錄片,將柒牌非遺研究成果進行全程記錄與呈現,並借勢柒牌與清華大學新五年的合作的契機,舉辦五年成果展及”首屆非物質文化遺產研究與保護高峰論壇“,同時,依靠意見領袖帶動與分享,利用PC、手機互動、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激發大眾對非遺的關註。
  2014年3月,柒牌與網易聯合推出“地球熄燈一小時項目”,借勢“地球熄燈一小時“的公益平臺,聯合多位明星,以”綠動先鋒“的名義,號召大家共同關註低碳與環保,旨在通過綠色理念的打造,借助多矩陣、多平臺的推廣與互動,將環保、低碳元素與柒牌進行嫁接,同時柒牌將這一理念深入到服裝、服飾設計中,通過環保面料的運用、精緻的設計、高效的剪裁,以達到低碳環保的目的。
  “中國廣告長城獎”以其專業性的評審角度、公正的評審程序、權威性的評審結果,一直以來就是中國廣告界最具公信力的獎項,被譽為中國廣告界的“奧斯卡”。而“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獎”的設立是為表彰在中國廣告業做出突出貢獻的廣告主,引導消費者更客觀、更準確地選擇品牌,進而達到使消費者更深刻、更廣泛地瞭解企業理念和服務社會的品質,同時也為廣告主帶來更廣闊的品牌認同和品牌美譽度,進一步促進廣告主、廣告公司、媒體間的交流與合作,推動我國廣告業及企業品牌建設與發展。  (原標題:跨界營銷獲贊柒牌榮獲兩項廣告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