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報道】據美媒9月26日報道,因為經費緊張,美國空軍第65入侵者中隊在內斯利空軍基地解散。
  今年8月,第65中隊指揮官格雷格中校告訴記者,為滿足五角大樓削減防務預算的需求,該中隊的19架F15戰機將被停飛,這預計將節省3500萬美元的經費。
  格雷格稱,第65中隊的大部分成員將會被分配到其他部門,其中大約90名維修人員將在在6個月內轉移到第64飛行中隊。
  第65入侵者中隊是美國空軍的一隻專業假想敵部隊,在20世紀70~80年代在空戰中模擬前蘇聯戰鬥機的特點及戰術,與美空軍及其盟國空中力量的飛行員進行對抗演練,訓練了數千名飛行員。
  美軍空軍將領莫斯利曾稱第65“入侵者”假想敵中隊的歷史是“傳奇性的”,他說,“入侵者”假想敵中隊將“對我們航空兵空戰能力的提高發揮直接作用。”
  第65”入侵者“假想敵中隊曾於1989年被撤編,後於2006年在內華達州南部的內利斯空軍基地重建。  (原標題:美軍預算嚴重不足 著名假想敵中隊因缺錢被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