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郵警方破獲河南太康縣雇凶殺人案,2名嫌犯潛逃15年被抓獲。圖為抓獲現場。 高郵警方供圖 攝
  中新網高郵9月14日電 (記者 崔佳明)14日,江蘇高郵警方對外通報,該市警方破獲了1999年河南省太康縣“10.22”雇凶殺人大案,潛逃15年的兩名河南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抓獲。
  據高郵警方介紹,9月13日,高郵市公安機關成功破獲系列盜竊案件,先後抓獲犯罪嫌疑人方某(女,52歲,河南省太康縣人)、劉某(男,47歲河南省太康縣人)。方、劉兩人於2014年春節前後,採取事先踩點、翻牆入室等手段在高郵城區瘋狂作案,盜竊民宅10餘起,案值10萬餘元。後經進一步審查,方、劉兩人交待了於1999年在河南省太康縣故意殺人的犯罪事實,從而破獲了1999年河南省太康縣“10.22”雇凶殺人大案。
  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審查中。  (原標題:江蘇高郵警方破獲河南太康縣雇凶殺人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