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4日電 據韓國《亞洲經濟》4日報道,韓國政府近日發佈通知表示,在觀看仁川亞運會的中國游客中,持有公務護照的人可免簽入境。與此同時,持有大會入場券的一般游客可優先辦理簽證。
  韓國法務部3日舉行了“韓國出入境管理機構負責人及海外派駐官員會議”,以“支持仁川亞運會成功舉辦”為主題,制定了方便中國游客入境的多個方案。
  韓國法務部規定,在9月15日至10月24日之間,對持公務護照的中國游客實行免簽入境政策。公務護照是針對因公出差人士簽發的護照,持有者大多為公務員。
  對於非公務護照持有游客,韓國法務部在相關機構開設了大會入場券持有者專用窗口,優先辦理簽證手續,通過迅速簽發簽證方式提高亞運會上座率。
  此外,還將轉機旅游免簽停留時間由原來的72小時擴至120小時,並計劃將大邱機場也設為轉機旅游實行機場。運動員、媒體、國際大賽聯盟、奧組委主要人士、官方受邀人士等與會者都可免簽入境。
  為此,仁川機場和金浦機場還設置了大會與會者專用出入境關口。相反,為確保大會的安全召開,韓國有關部門將強化出入境審查和停留管理。  (原標題:韓國仁川亞運會期間將簡化中國游客入境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