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北京時間11:07,馬航公佈客機機組人員名單。圖為外媒曝光的機組人員照片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馬來西亞將派遣天災特別拯救隊共62人,於當地時間7月18日晚8點乘搭馬航MH5002航班,飛往烏克蘭基輔,協助處理MH17航班事故。
  據報道,天災特別拯救隊包括30名隊員、15名醫療人員、10名馬來西亞皇家空軍代表、5名馬航職員,以及2名民航局職員。
  烏克蘭當地緊急部官員18日稱,已經在馬航MH17墜毀現場已經找到181具遇難者遺體。
  報道稱,現在當地許多工作人員、警方人員和部分暫未工作的煤礦工人等都在現場進行清理工作,他們全身沾滿灰色塵土,艱難搜尋遇難者遺體。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機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境的烏克蘭頓涅茨克地區墜毀。機上載有283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據信已經全部遇難。
  在墜毀事件發生後,有消息稱客機是被導彈擊落,但這一說法尚未被證實。  (原標題:MH17俄烏邊境墜毀 馬來西亞將派救援調查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