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渝中區市政局局長陳勇在“社區工作日”主題活動上回答居民提出的問題。 首席記者 鐘志兵 攝
  商報記者 王尊
  重慶商報訊 昨日,是渝中區第67個社區工作日,渝中區市政局局長陳勇在走進社區時表示,今年將免費開放30座社會公廁,工作日期間,都可到這些單位上廁所。
  首批18座社會公廁已開放
  渝中區作為老城區,部分修建年代較早的公廁功能不完善。陳勇說,除規劃新建功能更完善的公廁外,目前,正協調開放社會公廁,緩解市民如廁問題。
  “今年全區將免費開放30座社會公廁。”陳勇說,市政局將給予單位補助,盡可能多地讓社會單位的衛生間免費向社會開放。
  目前,經摸底,已有18家機關企事業單位的衛生間免費向群眾開放。
  分佈位置請看清楚
  已開放的18座社會公廁的具體位置,包括嘉濱路黃花園段的三峽售票廳;望龍門的渝中區文化局望龍門文化服務中心;八一路的重慶東言商貿有限公司等,大部分社會公廁都是位於區內各主要路段。
  七星崗街道興隆街社會公廁位於兩路口環衛公司內。牆上懸掛著“本單位衛生間對外開放”指示牌,開放時間為工作日9點至18點。
  解放碑八一路好吃街人流量較大,如廁難。渝中區市政局市容科工作人員說,為此,在此次開放的社會公廁中,便聯繫開放了八一路中段一家商貿公司的廁所。
  18座社會公廁所在單位
  和平路—渝中區市政局
  興隆街—兩路口環衛公司
  望龍門—渝中區文化局望龍門文化服務中心
  歇虎路—渝中區工程處
  嘉陵路牛角沱段—上清寺環衛公司
  嘉濱路黃花園段—三峽售票廳
  嘉陵路華村段—化龍橋社區救助中心
  中興路—南紀門街道
  八一路—重慶東言商貿有限公司
  朝千路—朝天門公司
  化龍橋—天地湖公廁1
  化龍橋—天地湖公廁2
  大坪支路—大坪街道
  華一坡—七星崗社區服務中心
  和平路—老區府
  解西路—解西路居委會
  大溪溝—社區服務中心
  醫支路—中渝公司  (原標題:渝中區將免費開放30座社會公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