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掖警方抓獲兩名在寧夏綁架作案後潛逃的嫌犯
  落網時,綁匪所持槍支子彈已上膛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張掖訊(通訊員羅光明 陳燕東 記者曹勇)記者12月26日從張掖市公安局瞭解到,日前,兩名嫌犯在寧夏作案後持槍潛逃至張掖,張掖市公安局接到省公安廳和寧夏警方的協查通報後,連夜安排偵查工作,最後成功將兩名嫌疑人抓獲。
  據瞭解,12月13日17時許,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金鳳區發生一起持槍綁架案,案發後,犯罪嫌疑人林某及其同伙持槍潛逃,銀川公安機關對其進行上網追逃。12月24日22時,張掖市公安局接到省公安廳和寧夏警方的協查通報:犯罪嫌疑人林某及同伙可能於12月23日由內蒙古阿拉善盟潛逃至張掖市,請求偵查抓捕。接案後,張掖市公安局高度重視,連夜調集該局刑偵等有關部門民警及甘州區公安局民警展開偵查抓捕。工作中,辦案民警迅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林某及其同伙在張掖租住地以及準備繼續潛逃作案的重要線索。12月25日15時許,在張掖市公安局有關部門和甘州區公安局的緊密配合下,抓捕組民警先後在張掖市甘州區某醫院附近和張掖某農場一齣租房內將犯罪嫌疑人林某及其同伙白某某成功抓獲,當場從林某身上繳獲制式手槍1把(子彈已上膛)、子彈15發,並從其租住房內查獲長刀等作案工具,及時消除了一大安全隱患。  (原標題:張掖警方抓獲兩名嫌犯 落網時綁匪槍支已上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