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遊橋頭鄉花田喜事
2010.12.08
又到了幸福花開的季節
ㄧ年一度的橋頭鄉花田又要辦喜事了
整個活動已經在12月4日已經開跑了
今「花田喜事‧采風橋頭」已邁入第四年
而我才第一次來賞花享受滿滿幸福
整個花海面積達60公頃分成五大花田觀賞區
在捷運青埔站旁就有一大片向日葵花田
來來往往的捷運剛好襯托著花田
等待捷運列車的來臨
年輕的姊妹淘襯托花田的美
花田中幸福的情侶檔
非常壯觀的向日葵花海
這片花海是花田喜事最大的景觀區
像彩虹般的五顏六色波斯菊花田
花田中間是一個花朵的形狀沒有高台可拍攝
女人50一枝花
攜眷闔家光臨於花田中
現場工作人員正在整理花田
全鄉60公頃的花田分別種植
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萬壽菊及翠蘆莉
並設計為四大圖騰區
美麗的畫面意圖想構成台灣小花博
只是沒有高處可觀賞到原貌
美麗是有被打折的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末試乘會開跑啦!
即日起,川岩摩特將於每周日舉辦AEON新機種試乘會,從早上10:00 到下午5:00。參加車友請攜帶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外籍人士請帶居留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250cc以下)等證件。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喔!
2011年01月22日(六) 試乘車種:Co-in 125i、My 125、Elite 250i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橘子獨家]紅橘子的團拜 紅橘子的藝人祝大家新年快樂!! " 重點 " 有小小瑜喔
想知道小小瑜過的好不好 這裡有昨天小小瑜的照片喔!!
呵哈~ 新追加3張今年最新的小小瑜 
資料來源:↓↓↓↓陳奕的部落格喔+英英姐+億倫http://tw.myblog.yahoo.com/zeropointsix06/article?mid=64348
陳奕http://blog.pixnet.net/pointsix06/post/14315575
陳奕
引述紅橘子小版工之言:
各位網友們大家好呀!
過了一個年~
大家都還好嗎?
大家應該也都發現了  昨天小版工已經復工啦!!
大家的問題我也都一 一答覆囉!!
昨天是個好日子哦!
好多朋友們都也開工了
我們紅橘子的藝人也都開工囉!!
(↑↑↑看的出來小小瑜在哪嗎? 看不出來的該打屁股了就是最美的那個 )
不能免俗的,
還是要在這裡祝大家鼠年鼠錢鼠不完啦!!
昨天雖然大家都起的很早
但是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有精神哦!!
不是小版工在自吹自擂~有照片為證 ~看起來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呀
紅橘子的藝人們每天都分散在各地 各自為了自己的工作而努力
所以每年的這個時候 也是紅橘子藝人大團圓的時候
大家都吱吱喳喳的聊個不停呢!!
希望網友們能透過我們的照片感受到我們歡樂又有精神的氣氛哦!!!
(不要告訴我說你還沒看出來小小瑜是哪一個 這次拿?子  )
在這裡 也借著這個機會
小版工要感謝所有的網友們
再這一年裡一直給小版工鼓勵
小版工很多時候 都很感動大家對我們紅橘子的支持~~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2008小版工也要請大家多多照顧囉!!!
來源紅橘子網址↓↓↓http://blog.pixnet.net/tangerineblog/post/14246299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抗自由基,您的抗氧化能力夠嗎?
在台灣,癌症一直是國人健康最大殺手,每10分鐘就有1人被診斷罹患癌症,每16分鐘就有1人死於癌
症,每年死於癌症人數多達32993人,罹癌比率也逐年增加。而除了癌症外,位居前茅的腦血管疾病、
心臟病及高血壓疾病,是目前成年人死亡或殘障的主要原因之一,台灣每年都有5到6萬人罹患腦中風,
有1萬人因而死亡。妳知道嗎?這些疾病其實都是與自由基有密切關係,當然也包括老化。
科學家證實,自由基至少與一百多種疾病有關,人體內的細胞每天至少會被自由基攻擊73000次,
稱自由基為「百病之源」一點也不為過。到底什麼是自由基?
自由基是一種很活潑、不穩定、生命週期短的化合物,因為不穩定,所以容易和體內細胞組織發生化學
反應,也就是氧化。使組織細胞喪失正常功能,加快老化速度,甚至破壞體內DNA而造成損壞或突變,
以致引起癌症等各種疾病,這就是自由基可怕之處。
這個令人頭痛的隱形殺手到底來自哪裡?包括人體內正常的生理運作,以及受外界不當的影響,都會產
生自由基。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講座教授:謝明哲博士表示:「人體在正常的新陳代謝過程中,以及為了維
持正常運作,都會產生許多自由基;此外,當外來病毒或細菌入侵時,體內白血球會利用自由基去吞噬
這些入侵者,所以身體有發炎症狀,也會產生大量自由基。」
不止體內,外在環境也會讓人體產生自由基,進而威脅健康,包括:
1. 抽菸(二手菸),酗酒。(每根菸會產生10000000000000000個自由基)
2. 輻射、紫外線、電磁波、日光曝曬,或癌症患者接受的放射線治療,都會產生自由基。
3. 環境汙染:包括空氣汙染、飲用水汙染、工業廢水汙染、土壤汙染。
4. 化學藥物濫用:如食品添加劑、農藥、蔬果汙染、毒品、藥物濫用。
5. 精神狀況:壓力過大、急躁、焦慮、鬱悶、緊張等情緒問題,都會產生自由基。
自由基可說是無所不在、防不勝防。尤其居住都市的現代人,壓力大、環境差,各種汙染充斥,幾乎很
難擺脫自由基的威脅,當您每天遭受數十億個自由基無情的攻擊,想想看後果會是如何?
與自由基氧化有關的疾病,包括癌症、高血壓、糖尿病、炎症(類風濕性關節炎、腸胃炎、胰臟炎等)
、神經疾病(中風、巴金森氏症等)、重症醫學(外傷、敗血症等)、眼疾(白內障、退化性黃斑症
等)、肺部疾病、動脈粥狀硬化、藥物中毒等‥
謝明哲教授認為,要對抗自由基,需要足夠的抗氧化能力,而最好的武器就是抗氧化劑,它可以有效保
護細胞膜,幫助抵抗強氧化作用,減緩老化、降低疾病發生的機會。
抗氧化劑來自於大地之母的自然元素裡,這些自然元素就存在於動植物中。以植物為例,植物必須在太
陽底下生長,而陽光的照射正是自由基的來源之一,為了生存,植物會自動產生抵抗自由基的物質:天然原花青素(OPC)
來保護自己。人類只要攝取這些植物,就可獲得抗氧化能力。
因此,我們把能夠抵抗自由基的物質稱為抗氧化營養素,蔬果中富含的維生素C、E、胡蘿蔔素等都是很好的抗氧化營養素。而國外研究發現,天然原花青素(OPC)的抗氧化能力為維生素C、E的數十倍
,抗氧化能力更是驚人!
OPC是在大多數水果中及青菜中發現的一種天然物質,其最佳來源就是葡萄籽,但葡萄籽萃取物並不等於OPC;只有經過純化製造過程所獲得的活性成分,才具有健康保護功效。
OPC的功效包含:降低高血壓和高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心臟病及中風、強化血管、改善水腫及靜脈
屈張,可抑制潰瘍及抗癌、可減少過敏反應、減少組織發炎,還可防止皮膚皺紋提早生成。
人體的滲透壓值為300±30 m0sm/kg,體內的滲透壓過低或過高,都會增加身體的負擔,舉例而言
當身體處於高滲透壓的環境,為了使體內濃度達到平衡,水份將從細胞內向外逐漸流失,造成細胞的萎
縮,嚴重者則會出現短暫的脫水現象。像市面常見的運動飲料雖能補充電解質,但因其滲透壓值較高,
無法迅速被身體所吸收,容易造成腎臟的負擔。有鑑於高滲透壓飲品可能造成身體的負擔,『等滲透壓』飲品
以最接近人體體液及酸鹼質成分,達到補
充養分及水分又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的健康訴求,讓身體無負擔的攝取所需的養分,是當前最新的健康飲
品概念。有效成分利用等滲透壓優勢,約5 分鐘後穿越胃酸考驗抵達小腸,直接穿透細胞膜進入血液循環被人體
利用,吸收率約可達90%。
反觀市面上傳統式的錠劑或膠囊OPC產品,約需經過至少40分鐘的消化,
胃酸的強酸破懷造成營養流失及減緩吸收的速度,有效吸收率可能約只有20-30%,相較之下等滲透壓
配方產品不但功效超出數倍,而且更符合經濟效益,最適合不方便吞食膠囊、錠狀製品或吸收能力較差
的人來補充營養調和身體。
對抗自由基除了補充抗氧化劑之外,也要同時減少曝曬在危險因子中,才能真正奏效,包括減少過度日
曬、禁菸、不濫用藥物,並有均衡健康的飲食,保持愉快心情,才能全方位對抗自由基,提升身體的健
康指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德廣福路廠房出租 400坪. 月租12.5萬
八德 廣福路廠房出租
鋼構面積400坪. 大型車可進出
備動力電110碼
月租金12.5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部落格
沒想到我這把年紀還跟人家趕時髦玩部落格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懶到極點的人,只要回到家,就不會再出門的那種人。
單身一個,又沒養寵物,真的不知有什麼題材可以寫...這一個月來,逛了諸多人的"家"之後,自己真的是見笑了...
不過,把自己的部落格弄得很花俏,不知可不可以吸引到一些路人進來逛逛....
發現寫部落格的人,真的好有想法喔!
最重要的是,都詞能達意的表達出來,照片更是一張比一張精彩....
我是不是太混了呢?太麻木了呢?
到一個地方去玩,腦子裡只想到要照相,像隻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逛,
結果照片照的只是普通,玩,一點印象而已...
看到別人的文章照片之後呢!我的記憶開始活動起來了,
我應該試著把記憶寫下來,
即使,一年都沒有一個路人經過進來坐坐,
即使,大家都寫過了。
當做作業吧!
誰叫自己從小國文就那麼爛....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雨中雜想
窗外又開始下雨了,而且是大雨...
早上修屋頂的才剛剛把磚敲下來...會不會反而漏雨啊...防水怎麼做...
唉!惱人的雨...
聽著Tizzy Bac, Avril, Fall out boys的歌,應該可以緩和外面的聲音吧?..
這棵在大門口的樹,是我最喜歡的,
黃黃的葉子,在太陽下變成金黃色...
總是讓人覺得愉快...
奶奶回台灣前種的
黃瓜
草莓
婉豆
小白菜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622 - 內湖 / 金面山
環山路一段136巷口 .....
巷口直行,兩側都是住家 .....
暴風雨前的寧靜,來一趟金面山之旅 .....
好走的起點 .....
採左去右回的O型路線,較為輕鬆 .....
原始的步道 .....
陡上的路線,並不好走 .....
內湖科學園區 .....
往論劍亭方向前進 .....
開始進入岩石區 .....
高低起伏,須留心腳步 .....
一路都有護欄,更加安全 .....
翻山越嶺,準備抵達論劍亭 .....
現代化的"論劍亭" .....
稍作休息,前往剪刀石 .....
終於抵達山頂 .....
遠眺五指山美景 .....
內湖全景 .....
高溫日曬,根本無法久停 .....
毫無遮蔽物的下山路 .....
高壓電塔 .....
往竹月寺下山 .....
陡下之路,小心腳步 .....
半山腰的農家 .....
好走的木階路 .....
接著往環山路二段50巷 .....
好走的水泥石階 .....
終於抵達山下 .....
內湖的高級住宅區 .....
環山路2段50巷登山標示 .....
體力 : 耐力走
時間 : 全程約1.5 小時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當房市的阿信/顏炳立
自從台灣跟隨中國、香港、新加坡推出了重擊市場的奢侈稅後,還未上路就已把市場打的奄奄一息,而學者的房價會掉6-7 成言論依然在市場上散播,事實狀況是:市場『降溫降量』,價未降悲觀氣氛瀰漫。
發酵的兩個月以來,除了新北市有下修外,台北市雖有談的空間但下修機會並不大,如果等就會等到房價跌,那台灣經濟恐怕要垮了!過去言猶在耳的內政部要推社會住宅,現在經建會順勢在台北市推出現代住宅,找尋市區的公有地,由民間出錢競標來蓋房,提供給無房的民眾自住。
看來財政部與經建會都有在抑制房價,若說只為了消除民怨、照顧營建業,不要拖垮台灣的經濟,更務實點可能是為了明年的選舉。這樣的政策老實說是為了照顧沒有房的人,奢侈稅在打壓有錢人,讓台灣背負不歡迎投資者進入市場的形象,是一個違反自由經濟的原則,市場不該以經濟打壓或人為干涉來扭曲,應去思考如何增加供給量,讓房價平衡下來。
過去一年來台北市的中古屋漲到與新屋一樣,這是有點離譜了,因為台北市4-5層樓的公寓,都更有兩倍的獎勵,當然會逼漲這些中古屋,而電梯的舊公寓也會順勢拉漲,由於新北市三環三線的政見提出,產生房價上漲的預期效果,從面來看的話,新北市幾乎是站上40 萬的均價,未來仍有上漲的空間,這樣的政策預期及人為干涉,使市場內追捧的信心及力道加強;反過來看若選完後沒有兌現,房價則仍會順勢上升,政府祭出打房政策,對買得起房的有錢族群變成被岐視的對象,的確不健康,投資變成有罪。
台灣政府一波波打擊這些有錢人,難道要逼他們把資金投注到中國大陸嗎?為了平撫高民怨,逼迫台灣因經濟成長,自由市場反應的房價下來,這樣對嗎?年輕人不知道住房要求遠到近的漸進購買方式,沒有努力那有買房的目標,而要政府提供好地點、低房價,這是違反市場自由經濟供需原則,打房就像『剖材』,連材也剖了,假設市場因此停止交易,政府哪來的稅收呢? 有錢人並不怕課稅反而是政府應該明確訂出課稅的依據與道理,打房打到全民資產降價,有房的成為受害者,而沒房的在等待政府輔助,不勞而獲,有違居住正義!
房價的交易量下跌會影響媒體、廣告、代銷、建材、施工、營造、鋼筋、水泥、裝修、電氣、甚至最末的金融,政府現在推出的現代住宅,業界多樂觀其成可解決民眾的住屋問題及民怨,民氣可用但是經濟發展應更是重要,政府若能興建一些低所得族群可負擔的房子,提供便利的交通與生活機能,相信可以滿足社會大眾住的需求,但對市場來講,畢竟這是產品/價格/客層的區隔,在購買條件上多限制便會降低炒作。這樣才能降低民怨,不致危及台灣的金融、經濟市場,才是較正面健康的政策。
社會不該仇視有錢人,有錢不該是原罪,表面上看是打投資客、開發商,事實上是打有房的人。
產業發展是區域房價的基本盤,如沒有需求房價怎會漲?故如何增加供給面、滿足買不起的需求面,才是房地產市場健康的觀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帶來的快樂..
愛情真的能帶來無比的快樂呢!!! 特別是在我憧憬著愛情的時候...
我們對於愛情的憧憬...
使得身體充滿了希望...
讓人禁得起忍受寂寞等待空虛...
盡管多數的時候...
就算望穿秋水也盼不到愛情的身影...
寂寞被不斷不斷的拉長..._
愛情真的能帶來無比的快樂呢!!!
特別是在我投入愛情的時候...
我們對愛情的投入...
讓身體充滿了能量...
不僅支撐著也引導著我們...
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
永遠想多為愛情做些什麼...
儘管形式是累是苦的...
但...只要有愛...就很快樂...
愛情真的能帶來無比的快樂呢!!!
特別是在我苦守愛情的時候...
我們對愛情的執著...
讓腦子產生了太多的情緒...
忌妒...猜疑...你的我的...誰付出又比誰多...
計較這樣計較那樣...
還不是為了怕你不愛我了...怕我多愛你了...
當我強求到手...倍伴...關愛...還是禮物...真的很快樂...
為愛情做了想了這麼多...
回報的快樂到底有多少??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愛情這種東西...
那人們會更快樂嗎??因為世界上有了愛情...
所以百分之二十的人快樂了...
百分之八十的人寂寞了...因為世界上有了愛情...
我們百分之二十的時間開心了...
百分之八十的時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vgqeifjr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